生姜_NF230

企鹅:1900732004
主金卡姆/JOJO/AOT/觉醒年代
玩明日方舟和A3!

一个变质三明治的伟大使命

妈妈下班回家后就开始忙碌不停地做着家务,趁儿子出去和同学散步的时间多做点,省得莫关山把活儿全包了。

他这人就这样,板着张臭脸,孝顺地要死。

妈妈提起一篮子的脏衣服,准备丢进洗衣机里。她做事很有条理,洗衣服也是如此:掏掏衣兜有没有东西,反着的衣物一定要弄正。也许这就是摩羯座的强迫症吧。

拿起莫关山的卫衣,抖了抖,叮的一声,从口袋里掉出个戒指。

再抖抖,一张折了无数次的皱不拉几的小纸条掉了出来。

妈妈觉得有点不对劲,弯下腰捡起了这两样东西。戒指是纯银的,内里刻了一个小小的名字。是“贺天”二字。妈妈越来越感到奇怪了,她

打开小纸条,一行潇洒的字迹让她瞳孔一缩。

“莫仔,你有兴趣做贺太太吗?”


妈妈缓缓在心里打出一个?

她不反对儿子初中谈恋爱,他想做的她一定会支持。但是儿子喜欢的是男生,这有点让人出乎意料。“他看起来挺直的啊……”

“我儿子应该是攻啊,找个软软白白的小学霸不好吗?偏要找贺天这种霸总型的……”

看样子他们在一起挺长时间了,贺天来家里找莫关山的次数也逐渐频繁……自己为什么没有发现呢?妈妈有点苦恼。

但和贺天交往也有很多好处,儿子以前是个名副其实的学渣,比较过得去的学科就是英语和体育,其他都没及格过。但和贺天在一起后,她发现莫关山的理科一点一点地在进步,每次月考都进步一两分。另外他的厨艺也越精湛了。

贺天,真好使。妈妈开心地想着,并躺在沙发上脑补小情侣的糖。


“咔擦”,门开了。妈妈迅速从沙发上弹起,狂奔到门口迎接儿子。但现在她看到的那一幕足以让她脑补一个月。

莫关山满脸汗地扶着比他高半个头的贺天;半个身子搭在他身上的贺天吐得像个狗一样。

“妈,这货在我们家楼下吐得像个狗一样,我把他带回来给你看看。他没事吧?”

贺天虚弱地说不出完整的话,颤颤巍巍地扬起右手拍了一下莫关山屁股。

“我tm……吃了你给的三明治”

“屁话,我那三明治哪有问题……等等!我什么时候给你的?”

“上个星期一……”


“儿子你好歹把人家扶进房间休息一下吧,光傻在门口吹风,小心你们两个都着凉”妈妈赶紧关上门,让贺天进来。

“谢……谢谢阿姨……”贺天快原地去世了还一副乖孩子的模样。

“别谢了快进去躺着,看你这操蛋的亚子,脸都白了”

“妈,狗鸡躺着之后干嘛啊?”莫关山粗暴地把贺天丢到床上之后朝厨房大喊。

“多喝热水,水是最好的药。”

妈妈偷偷瞄着儿子摆着臭脸和手上拿着的杯子在屋里腾来腾去,心想这臭小子还对他挺上心的,挺好挺好。


“狗鸡起来喝水”莫关山把杯子放在床头,用卷起来的杂志戳着贺天的背。贺天没反应。

莫关山又戳了一下,没动。

“妈贺天好像死了。”

“你才死了。”贺天转过身来,趁其不备赶紧搂住莫关山。两人在床上横着滚了一圈。

“我操不带你这样玩的快放开老子!!”

莫关山想挣脱贺天的强人锁男,却发现这比的手劲大的很,勒的腰疼。

“你妈的勒得老子腰快断了”

贺天一听这话,便松开了手,视线往下移到莫关山被勒红的细腰。

“少年好腰。”

“真的是越来越讨厌你了我……”,莫关山揉了揉自己的腰,朝他竖了个中指。

“也挺晚的了,贺同学要不留下过一晚吧?明天和关山一起回学校。”妈妈当了一回神助攻。

“好的,谢谢阿姨!我睡客厅就行。”贺天心中狂喜,潜台词是“我不想睡客厅我想和莫仔一起睡”。是个人才。

“那可不行,你是客人,怎么能让你睡外面呢!你今晚和关山凑合一晚吧。时间也不早了,你们睡吧。晚安。”妈妈说完这番话后迅速退回了房间开始姨母笑。

“我操……”莫关山逐渐怀疑人生。

“我不管你给老子睡地上!!”

“才不要。”贺天端起那杯已经冷掉的水喝掉了大半,狡黠地笑了。

“那你睡边上,别给老子越界了”莫关山扯了扯被子蒙头睡下了。

“记得关灯”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,透出被迫妥协的委屈。


贺天不止越界了,他还整晚搂着莫关山睡。

被害者毫不知情,这就是睡得太沉的后果。


“妈的我昨晚梦见有人强上了老子”

“太可怕了我现在还浑身鸡皮疙瘩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