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姜_NF230

企鹅:1900732004
主金卡姆/JOJO/AOT/觉醒年代
玩明日方舟和A3!

我想不到标题了凑合着吧【贺顶红】

莫关山还是熬到了中考,十分不情愿地认真了一回。他之前又想了想,决定还是赌一把,认真考个高中,混个高中文凭。要是考上了A中他做梦都要笑醒。

25号是毕业典礼,初三级要准备节目。莫关山心里暗中bb没自己啥事了,坐最底下的小座位睡一下也行。

“红毛,音乐社的那些女生说校长要求有个男生小组唱,我报了你和贺天的名字上去……当然还有我和展希希…你别动手啊啊啊啊!!”

太天真了。

莫关山狂奔到音乐社的活动室,抢过一个女生手里拿着的纸,翻来翻去也没找到那张该死的节目单。

“节目单呢?!”

女生有点紧张:“节……节目单刚刚交到校长室了。你就是莫关山同学吧?想不到你会参加这种活动……加油鸭!”

加油你🐴哔啊!!老子完全不想啊!!莫关山一肚子怨气没处撒,要他在全年级师生面前唱歌,等于叫他吃典明粥。但现在这口典明粥他不得不咽下去,还得来杯阿帕茶。

“那……见一定了什么歌”

“对噢我还没给你们发歌词呢……是Oasis的Don't look back in anger,刚好是社长喜欢的乐队~”女生说着说着就甜甜地笑了起来,她转身在桌上拿了四份歌词递给莫关山:“麻烦你啦,之后的假期好好排练,我们把分唱部分都弄好了。”


莫关山用力地捏着那三份歌词,很不情愿地走进5班教室。他习惯走后门,第一个碰到的是帮女生编头发的贺天。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很不爽。

“狗鸡,喏,你的那份”他随手把歌词扔到了桌上。又看了一眼惨不忍睹的麻花辫。

“说实话,你编辫子是真的丑”

贺天松开了手,一把搂住莫关山的腰,极其自然地凑了过去,习惯性地吸了一大口他身上的味道:“那你来啊小莫仔~”

“我操你也太变态了点……来就来啊!!还不承认你手残是不,今天莫大爷就来教你做人。”

本来满心欢喜的女生有点慌,本来是校草来帮她编辫子的,现在来了个校霸代替男神……丑不丑先搁一边,她更怕校霸剪掉她的头发。

莫关山上手了,女生浑身发抖,甚至起了点鸡皮疙瘩。

“你抖什么,我又不会拔光你的头发……哎还真别说,你发质也太好了点。老实交代你用了什么洗发水。”

“清……清扬”

莫关山又捣鼓了一阵,周围看热闹的人从不屑到吃惊,再到赞叹。

「想不到校霸还会编发,有点东西」

「出大问题,莫关山怎么会那么熟练……」

「你别瞎说,莫关山初中三年都没女朋友呢」

「我又没说一定是女的……」

女生拿过镜子照了照,被镜子里的自己美到了:双马尾经过麻花辫的改良后变得灵动起来,扎紧的头发被抓过后蓬松了点,留了两绺头发修饰脸型,整体颜值翻倍。

贺天用十分欠扁的语气对外宣布:“我老婆就是手巧~”

“贺狗鸡我请你吃💩!!”


其实那四个人都很有音乐天赋,估计这就是主角光环吧,没一个人跑调。见一的声音很温柔,温温软软的,像初春的暖阳;展正希就比较有少年气,朗朗晴天的感觉;贺天是四人里最有磁性的一个,慵懒又性感;莫关山既有少年的清新,又带点刚气。用社长的话来说就是“C中F4”,到时候毕业典礼台下的女生一定会众筹让他们出道的。

很快就到了25号,活动室里忙得不可开交。

“小茜你妈的发胶去哪了?!”社长烦躁地抓弄着见一的头发。

“我tm怎么知道?!肯定是那个宇彤把发胶放柜子里了,那个沙雕强迫症”

莫关山悄悄地和贺天吐槽:“暴躁的女人真的太可怕了,刚刚那个飙脏话的女生之前不知道多娇羞”

“你现在才知道啊……”贺天挠了挠脖子,嘲笑莫关山是纯情处男。

“你们!快点去换衣服!!别坐着bb了!!真鸡儿磨叽”另一个玩竖笛的短发女生催着。

“左边挂着的是衬衫,右边是裤子皮带和皮鞋,更衣室在那边。”社长缓了缓,从暴躁老姐转化为温柔淑女。一脸温暖的微笑让人不相信刚刚口吐芬芳的人是她。


所谓的更衣室其实就是个小会议室,门后挂着的柠檬清新剂熏的齁人。

莫关山脱掉了t恤,锁骨显著,竟然还有马甲线。穿上白衬衫后,他一脸正经地扣着扣子,完全没注意到贺天一直在盯着他看。

“莫仔你的马甲线是真的好看。平时没看你健身啊”

贺天突然的赞美让他愣了一下,想开口怼回去,却发现他好像没说错什么,这样想一下发现还真是那么一回事:贺天会夸人,哄得小女生一愣一愣的。哎,莫关山这么一联想起来,竟然有些吃醋,还是超大缸那种。

“你平时就这么小嘴儿抹了蜜 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”

贺天琢磨了一下这话,发现有点不对:莫仔吃醋了。

哦豁这是好事啊!!莫仔从毫无感情一下进展到吃醋,这证明他还是喜欢自己的。

“我以后只夸你一个人。”

“瞎几把扯”

他就是这样不善于表达自己,明明开心得要死,还要装不以为然。校霸是个傲娇实锤。


“接下来是展正希、见一、莫关山、贺天四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一首Don't look back in anger,大家掌声欢迎!”四眼主持一板一眼的台词总是那么乏味。穿着西装的四个人都散发着禁欲气质,主要是颜值撑起一切,长得帅就是可以拥有特权。台下的女生都在冒粉色泡泡,有的同志掏出手机拍炸贱同框照,拼命放大镜头拍贺顶红。

边上两个戴眼镜的女生小声交谈着,主要是说莫关山唱歌好听,其实他长的也挺好看的,最重要的是和贺天配一脸。

♪ So I'll start the revolution from my bed♪

♪Cos you said the brains I had went to my head♪

「啊!!贺天声音好苏!我可以!」

「他和莫关山对视了!!存梗写文」

「莫关山脸红了他好可爱!!」


♪My soul slides away' but don'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 you say♪

♪At least not today♪

四人合唱最后一段渐弱部分,完美的歌声在整个礼堂回荡,许久后礼堂爆发出如雷贯耳的掌声。

下台后,第一次有女生围着莫关山,还是带着笑容对他说话的。以前可没有这样过,女生视他为瘟神,不敢靠近他。现在她们一个个从黑转粉,变脸速度比老天还快。

「莫同学你的声音好好听~」

「想不到你唱歌那么好的鸭」

「关山要去晚上的同学聚会吗?我们约在ktv」

莫关山被这群女生弄得找不着北,不知道回应哪个才好。正当他想从女生堆里脱身时,贺天又走了过来,并把头靠在他的肩上。

“抱歉,莫关山今晚有约,和我一起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5)